优雅

关于

自我介绍3.1

这里纸团子,一个性格奇怪的神经病,不是什么人生赢家,中考气如山,一败溃千里(所以各位不要想我一样脚踩两只船啊!签了一所学校就别去别的了!)现在苏州一所私立混日子。

喜欢历史,也喜欢物理,理科全面碾压文科,最终为了所谓的梦想。走上了全文的不归路,现在是唯一一个参加化学竞赛的文科生(不是我太强,只是同学们衬托的好。)

主要看正史,偶尔读点野史,主磕 唐 明,史观不一样,史论也会不一样,理性讨论可以,抬杠大可不必。

退役画手:板子一送,绘圈去tm。用过的马甲很多 阿苏斯安 清尘先生 。以前的事和我团团子屁关系都没有,找我叙旧可以,要图可以,奇奇怪怪的恩怨真的不必要。

字体丑陋无比,自创鸡爬体,把控笔的技能点全用来点手作了。

手作娘:能力一般般,日常给妹妹做点娃衣,有时间也会去做点棉花娃娃玩,做过一套瑞鹤图样式的大襟,正在开发圆领袍,想要把名画穿在身上(狗头保命)。

文手:主写历史向 女权向 以及原耽和红黑cp。文笔不好,各位额多多包涵。

诗词作者:主要写词,偶尔会写一点意识流的现代诗,现在是另外一个平台的认证作者,很喜欢辛弃疾啊,拍遍栏杆悲苦长啸,以文为业,以武举是就这么一个了吧。岳飞当然也看,毕竟是自家族谱上的老祖宗。

Ps (这里疯狂安利刘叉,草莽诗人我好爱。)

乐手:会的东西很多,大多是小初时期被老师和家长逼着学的:口琴 琵琶 吉他

后来自己也学了一些,日常也在练琴:古琴 古筝

啥?你问我这么多乐器放哪里?挂墙上啊!爷墙快挂满了……

以上的东西算不算精通,除了古琴其它都考过了八级。

梦想:南师大的历史系,以后当个老师或者走文献方向。求求了孩子真的想要一个也对建筑感兴趣的朋友,求求大力扩我!本来是想学建筑的,但是古建筑专业是大专啊……建筑设计的路江苏就一所学校,还是个工科学校,不过不后悔啊,我热爱的是古建筑是它的文化底蕴,学文科,学历史也可以的。

对了对了对了,我是个男孩子!!!

虽然我下厨房上厅堂 但我真的是男孩子!

PS:(平日里把我当女孩子就好了,免得你傻傻分不清然后精神错乱,虽然我是双,但是给我介绍男朋友真的不必要,团团子好意心领了,谢谢宁嘞!)

你要信我呀~【🐶🐶🐶🐶】

评论(12)
热度(44)

© 你纸团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