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

关于

盗墓笔记同人文————瓶邪的七夕节贺文

  【七夕节快到了,我来给你们发刀子了。】

        【来自单身狗的怨恨。】


        十年之后,天山顶端

  青铜门缓缓打开,在一片光芒中走出来了一个无比熟悉的身影。

  吴邪激动的冲了上去,跑住了眼前这个人影:“你终于回来了,你知道这十年我有多想你吗?”

  张起灵却一反往常,冷冷的一把推开了吴邪:“你是谁啊?没事不要贴我那么近。”

  吴邪立刻呆愣愣的站在了原地:“你.....不记得我了吗?”

  无数复杂的感觉涌上心头,纵使有千言万语想说,最终也只汇聚成了这一句话,其中的辛酸恐怕只有他自己能知道。

  “听你的语气,你认识我?”

  听着张起灵这生硬的语气,纵使吴邪十年以来已经成熟了不少,可他还是忍不住的泪眼朦胧。

  他十年以来腥风血雨,为寻张起灵不惜冒着危险再登云顶,可是现在这轻飘飘的一句失忆,这让他怎么能够接受?

  “喂,天真”胖子不合时宜的冲过来大喊道。

  “我听见你这边有动静,我料想八成是青铜门开了,怎么样?小哥出来了吗?”

  看见大门前两道身影,胖子冲上前去一把将二人抱住了怀中。

  “我们黄金铁三角终于集了,小哥,你知道这十年里我们有多想你吗?”

  吴邪将胖子推开,声音略微有些哽咽:“胖子,小哥他。。。。。。”

  看见吴邪这个样子,胖子也意识到这些不对了:“天真,你快说啊,小哥他到底怎么了?”

  “小哥......小哥他失忆了,他不记得我们了。”

  听到这话,胖子勉强嘴角勾出一丝苦笑:“天真,你又在逗我玩儿了吧,是吧小哥?”

  其实以他对吴邪的了解,他又何尝不知道吴邪此时并没有撒谎呢,只不过他实在不愿意相信罢了,这十年以来的风霜他都看在眼里,此时的心痛比起刚刚的吴邪有过之而无不及。

  而此时的张起灵只是在一边淡淡的看着他们两个,他能看出来此时的二人,似乎因为他失忆这件事情那边的十分伤心,他实在不忍心打扰他们两个。

  过了良久,张起灵才缓缓开口:“能告诉我,我是谁吗?”

  吴邪深深的叹了一口气:“你叫张起灵,曾经是我们的。。。。”

  话说到一半又再次因为哽咽啊停了下来。

  过了一会儿才接了上来:“是我们最好的兄弟。”

  吴邪将[最好的]三个字咬的很重,听他的语气,张起灵也微微被吓到了,此前他在脑海中设想过自己与他们的无数关系,可没想到最后居然是。。。。

  小哥不愧是小哥,很快就恢复了正常,走到一旁拎起了无限的包,一把甩给了他,笑容如同寒冬中的阳光,总能在人最无助的时候给人最安心的感觉。

  “走,下山去!”

  吴邪也只是稍微呆滞了一下,便很快熟悉了小哥此时的状态。

  “下山去,创造属于我们新的回忆。”吴邪如此接着说道。


          (如果因为本篇文章而多增加五个粉丝,我就再重新写一个小甜饼啊。)


评论(1)
热度(24)

© 南音承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