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

关于

盗墓笔记同人文——瓶邪的日常沙雕快乐生活

  【前方沙雕警告!】

           【不喜勿喷。】

        “闷油瓶,你个混蛋。”吴邪站在楼顶大声喊着。

  张起灵气喘吁吁的爬上楼,打开门一看,好嘛,无邪这小子居然闹自杀。

  “天真你在搞些什么东西,闹够了就赶紧给我下来。”

  吴邪转头,泪眼朦胧道:“我不要,我受够了你这个混蛋。”

  张起灵被吴邪这个样子搞得尴尬症都犯了:“天真,你脑子什么时候被门挤了,赶紧给我下来,咱丢不起那人。”

  “我就不要嘛,你要再过来我就从这儿跳下去。”

  张起灵邪魅一笑,步步紧逼:“我就靠近了怎么着,你还能真跳下去不成?”

  无邪下意识的向大楼边缘靠了靠,这一举动可把张起灵吓坏了。

  “天真,你要冷静,有什么话咱们好好说。”

  无邪泪眼婆娑,可怜巴巴的用袖口擦了一下眼角的泪水。
       “你平时倒斗的时候从来不换鞋子,每次回去倒头就睡,我每次都要帮你脱鞋子,你的脚丫子简直就像是生化武器。”

  张起灵:“额。。。。。。。”

  “我这不是太累了吗。”

  话还没说完,吴邪就打断了他:“你不要解释,难道你就不会脱了鞋再上床吗。”

  “好好好,我错了还不行嘛,我保证下次不会了,说吧怎样才能原谅我?”张起灵只得无奈道。

  吴邪皎洁一笑,看样子是阴谋得逞,看着他的样子张起灵在心中大呼后悔,他早该发现这只是吴邪的骗局的,可谁叫对方是吴邪呢,他们两个就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以后钱谁管?”

  “你管行了吧?”

  “以后倒斗谁带队?”

  “你带,你带”

  “有危险谁冲在前面?”

  “你.....哦不,是我。”不得不说张起灵的求生欲还是挺强的。

  吴邪的问题像连珠炮似的,趁机抓住一个空档问到:
       “我拿你的刀修脚,而且把刀弄坏了,你不会怪我吧?”

  吴邪本来以为能够蒙混过关,事后张起灵如果来找他的话,他也能够凭借现在的录音逃过一劫,可张起灵的机智超出了他的想象。

  “什么?你把我的刀弄坏了。”此时的张起灵看起来十分愤怒“还拿它来修脚?”

  “你怕是死都不知道怎么写哦”张起灵这次没有再顾及吴邪了,干脆直接的朝吴邪走去。

  吴邪惊恐道“你干嘛,你别过来,再过来我就跳下去了。”

  “我真的要跳下去了。”

  张起灵不为所动,走过去直接像拎小鸡一样把吴邪拎了下来:“看我回去怎么教育你。”

  吴邪恐怕是嫌自己死的不够彻底:“哦,教育我?”

  “是床上教育吗?”

  张起灵拿拳头狠狠的在吴邪袋上锤了一拳:“叫你吃饱了撑着,到处皮,回家看我怎么把你 锤爆。”

      【我真的是很喜欢这一对cp,所以酝酿已久之后就正式开始写了,喜欢的关注一下,谢谢,纸团感激不尽。】

  

  

  

  

评论(7)
热度(38)

© 你纸团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