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

关于

杀破生(2)

  【有个小可爱说想看后续\(//∇//)\,那我就写出来啦。】


  弘穆猛地一下从床上惊醒,后背早已被冷汗浸透,神色慌张,口中喃喃自语道:“刚刚的,难道都是梦吗?”

  “不对,那这梦也太真实了。”弘穆猛用力将双手握成了拳。

  弘穆猛抬起双腿,准备从床上离开,可一股钻心的疼痛,从大腿上蔓延到了全身。

  他掀开被子,果不其然的发现,自己两条大腿上有两道很重的伤痕,虽然不像梦里一样致命,但也足以让他暂时丧失行动能力。

  一个恐怖的念头浮现在他的心间:

  “难道这是真的?”

  此念刚出那个熟悉而又阴森的声音,便再次响起:“不用猜测了,那就是真的。”

  仲水的声音如同炼狱恶魔的低吟,声音不大,却足够让人胆战心惊。

  仲水与之前大为不同,身上穿的也不是黑色夜行服,而是一种偏蓬松复古废土风格的衬衫,嘴里叼着一颗棒棒糖,样子看起来要有多随意,就有多随意。

  “所以你准备好了吗,来一场赌上你性命的游戏”

  “来吧,是什么游戏,尽管放马过来。”弘穆整理了一下衣角,故作镇定道。

  “怎么?来到你熟悉一点的地界,胆子就变肥了?”仲水略微有些不满“看来还是要给你一点教训的比较好。”

  仲水将嘴中的糖咬碎,又随手把棒子取了出来,走到弘穆床前。

  “你.....你要干什么,别靠近我。”

  仲水不为所动,单手就把弘穆的头摁在了墙上,用拇指和食指强行剥开弘穆的眼皮。

  “你不会是想。。。。。”弘穆惊恐道。

  “宾果,猜对了,可惜没奖哦。”

  弘穆此时已明白起球对于这个恶魔来说是根本没有用的,他剧烈挣扎着,试图将自己的脑袋缩回,可虚弱的他怎又是仲水的对手。

  最终仲水将沾着自己口水的小棒狠狠刺入了弘穆不断收缩的眼睛中。

  弘穆大叫着哀嚎着,可即使是这样,他的脑袋还是被紧紧的摁在墙上。

  “多么令人愉悦的声音啊,叫的再大声一点,我根本不够啊!”

  弘穆拨弄着在弘穆眼球外面的那短短一截的小棒,小棒受力,在弘穆眼球中搅拌着。

  弘穆所感受到的痛觉呈现几何式增长,他的叫声撕心裂肺,而仲水的满意之情也更甚。

  最终弘穆嗓子哑了,发出的声音就只是嘶哑的干嚎。

  “好了好了,我差不多也听腻了,你要是再这样下去,我可是不建议再把你另外一只眼睛也弄瞎的”。

  出于对他的恐惧弘穆用尽全力将自己的嘴堵上,强迫自己不要发出一点点的声音。

  “这样才乖嘛,你要时刻记住了,只要我想,你的命我随时可以拿走”

  仲水随意的说道:“本来还是想要你去试试我的手指闸刀的,现在看你的熊样,恐怕是连抬手的力气都没有了。”

  “给你一个机会,说吧你想玩什么游戏?只要你赢了,我就放你走。” 

  弘穆心中狂喜,他其实一直都很明白,如果去玩所谓的游戏的话,自己恐怕也难逃一死,因为既然仲水敢和他玩游戏,那他就有100%的胜算。

  但是现在不同了,游戏的决定权在自己手里,只要自己选择一个无法出老千的游戏,那么自己就至少还有50%的生存几率。

  弘穆强压着内心的欢喜:“我这个人喜欢简单一点,我们直接猜拳吧,赢了你就放我走。”

  “好啊,没有问题。”仲水露出一丝微不可查的微笑。

  可这样弘穆心底还是莫名的不放心,就又添了一句:“咱们五局三胜,五局三胜。”

  “怎么你是怕输?”

  “我.........我才没有”弘穆嘴上强硬。

——————

  游戏开始了

  第一局,弘穆出剪刀,仲水出石头,仲水胜。

  第二局,弘穆出布,仲水出剪刀,仲水胜。

  第三局,弘穆出石头,仲水出布,还是仲水胜。

  这个结果直接使得弘穆心态崩溃:“怎么会,这不可能啊!”

  “怎么不可能?”仲水笑了。

  “在你的手从你的背后挥出的那一刻,我就能通过你手指的动作遇判出你要出什么,只要根据预判,再决定自己的招式,那么我就是稳赢的。”

  听到这话弘穆如同五雷轰顶。

  看着他呆呆的样子仲水道:“你很不错啊,懂得选择全凭运气的游戏,只是可惜了,要是你选择老老实实的抽签,我可能还真的就把你放了。”

  “现在,和这个世界说再见吧!”

  仲水超出了那把一直藏在自己身后的刀。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12)

© 南音承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