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

关于

杀破生

【此文原创】

           仍旧是发一篇500字的短文,试试水,想写这篇文很久啦,不管反响如何,我都会将它完成。


          1

   “求求你,放过我。”目标惊惶地说道。

  目标一边说着,一边在地上艰难地爬行,所过之处,留下了一道长长的血痕,最终目标不得不因为力竭而停止下来。

  仲水冷漠地慢慢向目标走去,用力一脚,把目标踢到到了垃圾桶旁。

  目标的身子这才正了过来,可以清晰地看到,目标的双腿有着两条贯穿性的伤口,已经丧失了行动能力,即使能够活下来,下半生也要坐在轮椅上度过。

  祈求活命的话语还是那老一套:“放了我,我们无冤无仇的,我能给你钱,很多很多的钱。”

  仲水不屑的将脚用力的踩在目标的伤口上。

  “啊啊啊!你怎么能。。。”刚想开口大骂,却猛然想起自己的命还在人家手上,脚突然闭上了嘴。

  豆大的汗珠从目标头上滚落,牙齿紧紧的咬住了下唇,最终一丝鲜血从嘴角流出。

  “拜托,能不能有一点新意?”仲水看起来颇为不耐烦“每次都是这么几句,你们说着不烦,我都听烦了。”

  仲水话风突然一转:“想活命是吗?”

  “对对对,还请大人能够放过我。”目标就像是一条卑微的狗在祈求主人的怜悯。

  仲水眼神中的鄙夷又增加几分:“想活命的话就跟我赌一把,赢了我就让你走,如果要是输了。。。。”仲水停顿了一下“那你就把命留在这儿吧。”

  目标被仲水越发狰狞的面孔吓到了,不过在求生欲望的支撑下,还是鼓起了勇气回答道:“好。。。好的,只要能放过我活,干什么都愿意。”

  那张始终冷若冰霜的臭脸终于开始泛出一丝丝诡异的笑意:“那么很好,游戏开始了。”


评论(1)
热度(17)

© 你纸团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