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

关于

斩赤红之瞳同人文——红黑缘(十一)

  【原作党福利向,动漫未出现人物登场。】

  

  赤瞳在这些方面倒是领先于黑瞳,很快就发现了事情的不对劲。

  这种危险种怎么可能被放在水族馆里,下意识的赤瞳将黑瞳护在了自己身后。

  “小心点,这东西恐怕有点不对劲。”

  “据我所知,这种动物性格温顺,只有受到惊吓的时候才会来攻击别人。“

  这下子就连黑瞳都意识到事情的不对之处:“你是说,是有人故意。。。。”

  “该死的。”赤瞳在心中怒骂一声。

  一个婊里婊气的声音响起:“真不愧是曾经的暗杀王者呐,这么快就发出了事情的不对劲。”

  一个金发(大概吧,原作是黑白漫画,我也不知道她头发什么颜色。)少女外表的女人出现在了二人面前。

  看到她赤瞳瞳孔一缩,这个女人竟然是多特雅。

  “那东西恐怕根本就不是蝠鲼吧,你竟然把活人改造成这个样子。”

  多特雅一脸不在乎:“能被我改造是他们的荣幸,他们存在的意义就是作为我的医疗血包。”

  “你怎么能这么干,那可是活生生的人啊。”黑瞳一下子接受不了。

  “不用跟她辩解,在她眼里这种东西是天经地义的。”

  多特雅轻轻一笑“看来还是小赤瞳了解我。”

  “多说无益,杀了就是。”

  赤瞳抽出妖刀砍了上去,岂料多特牙仅仅是侧身一闪就躲开了赤瞳的攻击。

  赤瞳在心中暗道不妙,因为攻击被自己闪开,赤瞳的后备现在正毫无防备地迎着自己。可以说在此时在多特雅眼中,赤瞳从浑身上下都是破绽。

  多特雅抄起手就向赤瞳打去,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一道金属碰撞声响过,多特雅被黑瞳一刀砍飞了出去,重重的撞在了玻璃壁上。

  “不要把我当做不存在啊喂。”

  黑瞳嘴上强硬,实际上她的身体因为很久没有经历过战斗,把现在猛然受到如此大的负荷,已经逼近了极限。

  多特雅从地面上爬了起来:“不错啊,竟然能将我打飞出去。”

  “只不过有点可惜了,你这力道还是有点不太够。”

  黑瞳惊恐道:“怎么可能,我刚才这一击普通人打成重伤的。”
  “没什么不可能的,我的身体可是经过了无数次炼金改造。”多特雅戏谑道。
  多特雅的话刚刚说到一半,黑瞳便猛的被赤瞳来走逃跑。
  “快跑,我们打不过她的,正面硬钢根本不是她的对手,我们的刀根本破不开她的皮肤,这样打下去就只有死路一条。”赤瞳边跑边气喘吁吁道。
  多特雅不急不忙:“跑什么呢,最终还不是要死在我手上吗?”
   素指微抬,轻轻向二人指去示意蝠鲼去追二人。
  蝠鲼震翅一挥就向前飞速飞去,见此多特雅流露满意的微笑,此时的她正在思考着,等一下该如何处置这二人呐?
  人体改造太便宜她们了,既然她们感情那么好那就先把她们两的皮剥掉,再砍下四肢,最后组装成一个连体怪物,这一定很有趣。
  多特雅清纯的面孔上微笑渐渐崩坏,就在她如此YY的时候,她突然笑不出来了。
  正在急速前进的蝠鲼像是被什么东西从中间切割了一样,整整齐齐地裂成两半。
  从横截面可以看出,这头[蝠鲼]中间是一个全素为一团的成年女性,而她则拉扯着明显不属于她的人体的躯干来操纵这头巨大的怪物。
  正当多特雅出神时,一道冰锥从正后方刺穿了她的躯体。
  多特雅不可置信的摸着胸口冒着寒气的冰锥:“这怎么可能,我的身体可是。。。。”
  一个冰蓝色头发,身材姣好的御姐突然打断了她:“没什么不可能的,那两个小丫头不行,不代表我也不行。”
  多特雅的瞳孔突然一缩:“你。。你是。”
  “别唧唧歪歪了,敢动我的人,你胆子不小啊,你可以去死了。”说完将手按在了多特雅的头上。
  多特雅拼命挣扎着,可仍旧无济于事,一瞬间过后多特雅化为无数冰尘散落于空气中。
  御姐踩着高跟鞋,在地上发出啪嗒啪嗒的声音,在她周围的水瞬间结成了冰,心念一动她召唤的了一只冰手,冰手不久后缓缓送来了,已经支离破碎的威尔的尸体。
  她看着这一幕眼神微闭,重重的叹了一口气:“你这么弱能怪谁呢,安息吧,我已经为你报仇了。”
 
  『呼声很高的艾斯德斯终于出场了,爱你呦。』

评论(1)
热度(30)

© 南音承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