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

关于

【新年贺文 /红黑番外】斩赤红之瞳同人文

  哈喽,各位好呀,你们的常年失踪人口回来啦,如果可能的话,今天将进行双更,快过年了,新年贺文还是要发一发的

  ————————————————————————

  帝都:

  又是新的一年,整个帝都都弥漫在过年的喜悦之中,上城区的老爷们饕餮盛宴 轻歌曼舞。

  虽说在平民区中居住的都是一些穷苦人家,他们也尽力掏出自己所剩不多的积蓄,融入这庆祝的海洋里。

  作为贫民区最大的酒吧,威尔斯克早就已经人山人海了。

  而现在几乎整个酒吧的人都在盯着同一个桌子看,人们里三层外三层的将那桌的人包了起来。

  路人甲:这姑娘也真是神了,怎么这么能喝。

  炮灰乙:那可不嘛,你别看这姑娘现在已经喝倒了三个人,在你来之前早就有六个人,因为撑不住被人抬回去了。

  甲:嘶~

  “爽!给老娘再来一桶!”雷欧娜将酒杯中的啤酒一饮而尽,畅快的大喊。

  坐在雷欧娜对面的几个壮汉一听这话,面色如丧考批。再这样下去不仅钱赚不到,自己还可能折在这里。

  “那个,我突然想起来,我出来之前家里灶台上烧汤了,我得赶紧回去一趟。”其中一个壮汉说的。

  其他几个壮汉像是被提醒了般,赶忙抛出了各种各样的理由。

  “我突然想起来我要去结婚,我先走了,你们慢慢喝。”

  “对了,我得给她去当伴娘,我也得该走了。”

  “诶不行不行,我要给他们当司仪来着。”

  望着逃也似的离开酒店的几个壮汉,雷欧娜暴喝一声:“站住!”

  几个壮汉不得不停下脚步,僵硬的扭过头来,脸上的笑容比哭还难看:“女侠我们错了,放小弟一马可还行。”

  “统统在放什么狗屁,要是我输了你们会同意吗,赶紧的把钱拿过来。”雷欧娜对壮汉的请求并不买账。

  壮汉们互相看了几眼,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交出了钱袋子。

  啥?你问我壮汉们为什么不把雷欧娜打一顿再赖账。

  你怕不是在开玩笑哦,雷欧娜大姐头可是平民区一霸,武力值破表的存在好吧。

  蕾欧娜将壮汉手中的钱袋子一把夺走,大摇大摆地走出了酒吧。

  ————————————————————————

  雷欧娜在城中各种走位,在甩掉了身后的几个小尾巴之后,径直走向了贫民窟,在这里住着的可是连穷苦人家这个称呼都配不上的人们。

  此时已经日渐黄昏,几个孩子们正在空地上玩着游戏,见到来者是雷欧娜,孩子们立刻一拥而上围在了她的身边。

“大姐头,今天我也听了你的话,有好好的在保护汉娜,我用木剑把想要咬汉娜的野狗给打跑了。”汉斯语气中颇有几分骄傲的说道。

  “大姐头,大姐头还有我,今天汉斯打野狗的时候我也有帮忙。”

  雷欧娜笑了出来:“好好好,今天的奖励每个人都有。”

  边说边把自己从壮汉那边赢来的金币掏了出来。

  孩子们见到此举立刻欢呼了起来,有了这些钱足够帮他们一整家渡过难关了。

  雷欧娜在把钱袋子交给孩子们之后就自行离开了,她相信孩子们会公平妥善的处理这些钱的。

  在找了一段时间后,雷欧娜登上了一辆马车,而马车上坐着的正是夜袭杀手组织的其他几位成员。

  “雷欧娜,你怎么又来晚了?”玛茵有些不悦。

  娜洁希坦出来打圆场:“各位也别生气了,雷欧娜这是去给孩子们送东西去了。”

  雷欧娜没有理会生气的玛茵,随便找了一个空位置就坐了下来。

  今天的那几个孩子正是她当初从贵族们马蹄下救下的那几个,因为自己的原因几个孩子的家庭从原本的平民变成了贫民。

  而最近几个月,则是快要穷的连饭都吃不上了,雷欧娜总是假借奖励的名义来对孩子们做出力所能及的补偿。

评论(1)
热度(17)

© 南音承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