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

关于

原创文【杀破生】5 此为最后一章,偏重口向。

 (算是我请求各位啦,看文不白嫖,麻烦点个小红心,拜托啦!)

    一本冷水自头顶灌下,仲水瞬间从昏迷中清醒了过来。

  仲水环顾四周,发现自己正身处于工厂之中,双手被反绑在了椅子上,身上的武器自然也是被收缴一空。

  “呵呵,看看这是谁呀,我们的仲水先生怎么会沦落到这种地步。”不远处,一个隐藏在阴影中的人影说道。

  根本不用见面,几乎是一瞬间仲水,就把这个声音从记忆中匹配上了,不会有别人了,一定就是齐厉。

  “齐厉!”仲水愤怒的怒目圆瞪,仅仅两个字,却字字咬得极为用力,语气之中透露出无尽的恨意。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两个人可以使仲水的,情绪失控,一个是米菏,而另一个就是眼前的齐厉了。

  这个人在六年前就莫名盯上了自己,追杀了自己和米菏长达六年之久,策反了他最好的兄弟,杀死了他曾经最爱的人,而现在齐厉还想要对米菏下手!

  看着仲水几乎陷入疯狂的状态,齐厉颇为满意的桀然一笑:“你恨我?你当然要恨我,你必须要恨我!”

  “你到底想要干什么!放了她,有什么事冲着我来。”仲水对齐厉大吼道。

  齐厉的笑意更浓了,他的长相本来就清秀似女人,而现在更是艳若桃李:“这可不行啊,这个女人对我来说还要大用,我发过誓的,我要把你所夺走的,连本带利全部要回来!”

  “我所夺走的……”仲水心中显然有些困惑,在他的记忆中,明明是对方齐厉不分青红皂白,先开始对她进行疯狂的捕杀,现在听他的语气,反倒是仲水率先开始这场争端的。

  还没有等仲水有所反应,齐厉接着说道:“还记得吗,16年前,我们齐家仍旧执掌姑苏的时候,你就在这个地方,当着我的面杀了我的妹妹。”

  仲水猛然想起了在靠近这座大楼前,依稀有看到大楼顶上有四个巨大的霓虹灯字,而那赫然写着[齐氏制药],他也想起了,16年前那个倔强的妹妹护在身后的小男孩。

  “你为了脱身绑架了我和我妹妹,在临走之前,只是为了满足你变态的欲望,只是轻轻一刀就将我妹妹从世界上抹了去,随后就轻飘飘地扬长而去。”

  齐厉的语气逐渐暴躁:“我慌张的用我的手堵住伤口,可是这终究于事无补,她的鲜血浸透了我的衣服,我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它死在我的面前!”

  齐厉的情绪彻底失控,边上的丘山玉竹看见形式不对,微微蹙眉,冷不丁的低声冷哼一声。

  刹那间犹如神针定海,狂暴的齐厉一下子冷静了下来,不过片刻便恢复成之前的那幅翩翩君子模样。

  随后为了以绝后患,丘山玉竹走到了仲水身边,手掌如同清风般扫过,仲水立刻就好像失了魂一般,眼睛蒙上了一层尘埃。

  “咳咳,刚刚失礼了,来!让我们请出今天真正的主角———米菏女士”

  齐厉的话音刚落,一个带着兔子面具的西装男缓缓将一架铁架床推到了齐厉面前,而铁架床上四肢被禁锢的女子正是米菏。

  米荷不停地挣扎着却动弹不得,在看到的瞬间仲水的瞬间像是找到了主心骨似的 抽然欲泣:“阿水,救我....”

  听到了米荷的声音,仲水昏灰的眸子一下子亮了起来,不过必然的,他的身体还是没有什么力气,只得用刚刚米荷听到的声音说到:“别急,我一定会带你离开的,我答应过你的。”

  齐厉没有理会这对惺惺相惜的苦命鸳鸯,结果西装男递过来的锯子,轻轻地在米荷身上比划了几下,像是在自言自语似的:“该从哪里下手好呢....”

  声音不大,却正好被仲水收入耳中:“我求求你,放了他吧,她和这件事没有关系,有什么关系都冲我来。”

  仲水此时不得不哀求齐厉,经过一连串的打击,他已经清晰地认识到,自己早已经丧失了主动的地位,现在人为刀俎他为鱼肉。

  “你也知道他与此事无关啊,她无关,那我妹妹就有关了吗!她不过是一个小孩,你又怎么下得去手!”齐厉没有抬头,本来还是可以平平静静的说下去的,可一旦提到了他的妹妹,几乎是一瞬间的,齐厉就像换了个人似的。

  “决定了,就从大腿开始吧。”齐厉的脸瞬间阴沉了下去。

  锯齿开始在米荷的血肉间来回窜动,米荷再怎么说也只是一个姑娘啊,哪里经历过这种情况,喊痛声早已不由自主的从喉咙里滑了出来。

  锯子一来一回间带出了不少的肉沫,这一切全都被仲水尽收眼底,锯齿的每一个来回就犹如割在他的心上般的,疼痛男人。

  仲水的眼眶有些酸涩,嗓子稍提,无力的安慰道:“没事儿的,很快就会过去的。”

  这句话与其说是给米荷听的,倒不如说是给他自己听的,他只有这样安慰自己,才能稍稍缓解心中的痛楚。

  突然间,锯子像是锯到了什么硬物似的,发出了咯咯的响声,米荷颤抖着虚弱的说:“是结束了吗?我好像不疼了。”

  听到这话,仲水再也忍不住了,两行清泪无声的沿着他的脸庞滑落了下来。

  他哽咽道:“快结束了,马上就结束了,你会没事的。”

  这是从记事起,仲水第二次落泪,第一次是在他亲手对犯有叛族之罪,但也是从小到大他唯一的朋友『秦家二小姐』行刑的时候,后来他也叛逃了。。。。。。。

  其实真实的情况他比任何人都清楚,锯齿发出的咯咯声其实是齐厉已经锯到了骨头。

  而之所以不疼了则是因为大脑的自我保护机制,但这个机制一旦开启,米荷就离死不远了。

  雨夜中,声声雷暴中夹杂着男人的哽咽和锯齿的欢鸣。

  在某一个瞬间,连接着米荷大腿的最后一丝皮肉全部掉了下来,正当齐厉想要对米荷其他部分下手时,远方突然传来了洪亮的钟声。

  洪鈡的声音一下又一下,前前后后不多不少,刚好三十六次。

  丘山玉竹脸色微变,转头对齐厉说到:“该走了。”

  齐厉点了点头,不知是不是他良心发现了,临走之前竟然解开了仲水手上的绳子,有些戏谑的说道。:“你的小情人最多还能活20分钟,快点去跟她团聚吧。”

  “等......”仲水立刻想起身抓住二人,可刚刚才起来一半是,身体便轰然失去了所有力气,等他好不容易抬起头来的时候,二人早已消失不见了。

  一边的米荷似乎也感觉到了自己命不久矣,声音也开始断断续续:“阿....阿水,我好冷啊。”

  “你别急,我马上来,我说过我一定会救你的!”仲水只能艰难的在地上扭曲的爬向米荷,等他好不容易终于爬到米荷身边时,她早已失去了生机。

  仲水将米荷的尸体紧紧拥入怀中,每一次呜咽都好像是从灵魂深处抽拨出来的,他拼了命的报住米荷的尸体,只是为了留住她身体上那最后一丝余温…………

  

                                                                    【全文终】

     

  

  纸团桑的话:虽说是个小坑吧,但前前后后却一共花了将近三个月的时间,从今天开始我终于可以骄傲的说:“我再也不是六坑少年啦,我是五坑!五坑!”

  这个结果的话,应该还是出乎了一些人的预料的吧,主角根本就没有秀的起来,也没有什么逆风翻盘。

  反套路这种东西,纸团桑一直在努力!

  

  

  

  

  

  

  

  

评论
热度(9)

© 你纸团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