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

关于

花落情(四)

  【果然我还是舍不得这个孩子啊,为了这篇文,我也曾努力过,以前说过不会断更,现在我来兑现承诺了。】


  刘逸敲了敲父亲书房的门,门内传来一个沉稳的声音:“是三儿到了吗,快快进来。”

  刘逸推开门,木门发出吱呀一声,屋内光线昏暗,一个看起来大概40多岁的男人正坐在窗边,提着毛笔,聚精会神地写着。

  字迹苍劲有力,不难看出写着字的作者拥有一颗尚武力之心。

  男人抬起头,对刘逸说:“三儿你快过来,我要通知你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刘逸没有给男人好脸色:“就在这说吧,到底什么事,竟然特地把我叫来。”

  “这次找你来,是要决定你的婚姻大事的。”男人顿了顿对刘逸说。

 “真的吗,谢谢爹,成全我和若曦”刘逸听了这话喜上眉梢。

  “你怕是误会了些什么,你的成婚对象怎么可能是那个低等的书童。”男人沉稳的声音再次响起。

  刘逸听了这话神色一愣:“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男人傲踞的说:“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准备一下吧,东北张家,向我们发来了联姻的邀请,最终我决定让你和他们家的二小姐成婚。”

  “你怎么可以这样,不行,我不干。”

  “你不干也得干,张家的族长可是当朝宰相,只要你与他们联姻,我们刘家就可以获得再次崛起的机会。”

  “这婚我不结,你要联姻叫大哥二哥去,反正我不干。”刘逸不情愿的说。

  男人勃然大怒:“我的话你也敢不听,只要你还是刘家的人,就必须听我的。”

  刘毅听了这话冷笑道:“我还是刘家人?你现在才想起我是刘家人?”

  “当初母亲被那个恶毒的女人逼死的时候,你怎么没想过我是刘家人?”

  “这么多年他们欺我辱我打我的时候,你怎么不想到我是刘家人?”

   “你给我滚出去,这婚你是结定了”

  “你要是敢抗婚,我可不保证你那个小书童会经历些什么。”

   刘毅听到这话仿佛晴天霹雳大吼道:“你要是敢动她,我跟你势不两立。”

  “势不两立就势不两立,你可以试试看,你看我敢不敢。”男人气的将手中的笔像桌子上抛去。

  刘毅也不甘示弱,直接摔门而去。

  

  

  

 


评论
热度(8)

© 你纸团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