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

关于

【殇】(2)校[家]暴题材,圣母玻璃心请走开

   毕余夏是在饥饿中入眠的,早上五点多,天还没有亮,毕余夏就摸着黑收拾好文具上学去了,她所做的每一个动作都尽可能的不发出声音,如果一旦把他们两个吵醒,自己恐怕又要遭殃。

  由于昨天一整天几乎没有吃饭,刚到教室里毕余夏就虚弱的只能趴在桌子上。

  “歪歪,你怎么回事儿,怎么看起来无精打采的样子?”后座的辛辰中凑上前问。

  毕余夏突然一下子变得张惶了起来,羞红了脸,低下了头,怯怯的说:“你....你离我太近了。”

  “啊?你在说什么,我没听清。”辛辰中离毕余夏更近了。

  毕余夏知道不能再这样了,于是鼓起勇气:“没...没事,我昨天没怎么吃饭,所以才会像这样的。”

  “没吃饭?”辛辰中眉头颦蹙,表情微有怒色“是不是你哥哥和你妈又欺负你了?”

  “真的没有,他们都对我挺好的,只是我不想吃而已。”即便他们对她如此,毕余夏还是不愿意说出真相。

  见她如此辛辰中也不好再说什么,毕竟这还属于人家的家里事,毕余夏不想说,自己再追问下去可就管的有些太宽了。

  “你在这等着,我去看看学校食堂里还有没有包子卖,早上不吃饭可不行。”辛辰中颇为严肃的说道。

  毕余夏轻轻点了点头:“嗯,那等会儿我把钱给你。”

  “不用不用,身为班长我关心同学也是应该的嘛。”

  看着辛辰中大大咧咧的笑脸,毕余夏心中轻叹一声 【就....只是同学】.

  其实也怪不得毕余夏,辛辰中外形帅气,成绩又好,平日里一副大大咧咧的性格,引来了学校不少女生的喜欢,其中自然也包括毕余夏。

  但是相对比之下,毕余夏无论是外貌还是特长,亦或者是其他各方面,都只是那种普普通通的水平,就是那中毕业很多年之后,同学们看着毕业照上她的脸,需要对着底下的名字才能恍然大悟——哦!我们班当初还有这么一个人。

  两个人虽然坐的很近,但中间不到十厘米的间距却犹如一道深渊,将二人的生活分割成两个世界。

  而今天这两条平行线却有着第一次相交,并且这一次还是对方主动搭话关心自己,毕余夏也不由得想入非非。

  就在毕余夏在暗自揣度的时候,离她不远处的角落里,一个面容姣好的女生,正面色铁青的盯着她,而毕余夏却毫不自知。

  ————

  晚自习的下课铃响起,毕余夏费了好大一番力气才从别人那里要回了自己被拿去抄袭的作业,当她抄起书包正要离开的时候,三个女生走到她的座位上,以一种居高临下的眼神看着她。

  三个女生在年级里都有不小的威名,由于家里有人是混社会的,对于毕余夏这种情况,众人大多情况下选择都是明哲保身。

  毕余夏下意识的转头回望自己身后的座位,可惜辛辰中早在晚自习之前就被校队的人拉去训练了,想要他回来只怕是遥遥无期。

  【下一张校暴篇章,文章内容取材于我的一个朋友,事先已经经过对方的同意。】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纸团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