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

关于

杀破生(4)剧情开始上高速,进入尾声

   破败的老街,路灯忽明忽暗,如同风中残烛般的苟延残喘着,丝丝细雨打在了仲水的脸上,雨滴顺着他的身体划过,勾勒出一个颇为骇人的身影。

  仲水心烦意乱,他明知道这种状态对于他来说是致命的,他也一次又一次的想将自己的心神平复,可是每当他想起米荷现在的处境,他的胸口就止不住的翻涌。

  “杂种,要是你们敢动她,不论你是谁,我一定会让你后悔出生在世界上。”

  虽然距离工厂还有一段距离,但是隐隐约约的,以前可以出现在目光所及之处了,由于工厂已经被废弃多时,唯一的小道也长满了苔藓,在这绵绵雨夜中,踩下去的每一脚都颇为湿滑。

  空气中铁锈的味道越来越浓,废旧的厂房中有时一丝丝恢复的灯光,但在这黑暗的夜中显极为显眼。

  仲水还没有傻得像某些无脑电视剧一样,一个人单枪匹马,在敌方老巢里杀他个七进七出,这样同做找死无异。

  如果对方有能力的话,完全可以在之前的公寓中就将他干掉,但是对方没有。

  对方可以在他的眼皮子底下把人带走,至少说明他们在潜行方面的能力是颇为不错的,在如此好的潜行能力条件下,对方却没有对他下手,而是选择了大费周章的把他引来此处。

  恐怕是个人都明白,对方本身是没有能力对付仲水的,但在那个厂房里,一定有什么东西是可以留下他的——至少对方是这么认为的。

  屏息凝神,仲水的气场在一点一点的变化着。

  他的存在感正在慢慢降低,仲水从一个浑身散发着戾气杀手,渐渐蜕变成了一个看起来不能再普通的路人,再到后来,你若不是仔细看,甚至都发现不了,这里还有一个人的存在。

  在距离工厂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仲水转头扎入了路边的树林中。

  仲水在树枝间穿梭着,灵敏宛若猿猴,不过诡异的是,除了仲水走过时带起了阵阵风声,其它的声响竟是一点都没有。

  有些突兀的,仲水停了下来,一只小刀子自袖口滑落到手中,仲水稍稍用力,将其指向前方不远的一处枝丫上。

  片刻之后,一个人应从树上跌落,若是仔细观察的话便会发现,这个人影的脖子上插着一把刀,还是把刀赫然就是仲水之前所抛出去的那把。

  失去了人影的阻拦,树上的狙击镜暴露了出来,反射出骇人的光芒,而枪口所指之处竟然就是仲水之前所走的小道。

  【呵,若是我之前走的就是这条路的话,现在怕是真的要死在你们手里了。】

  分神间,数道破空声从仲水的各个方向袭来,八支箭矢锁死了仲水所有的退路

  箭矢毫无意外的先后全部刺入了他的身体,不过无一例外这些箭矢都巧妙的避开了他的要害,但这并不代表着仲水一点事情都没有。

  仲水的意识极为迅速的变得模糊了起来,现在看来对方是想活捉他,不过令他怎么都想不通的是,现在看来对方是有这个能力的,可为什么不在公寓里动手,反而在这个树林里呐。

  还没有等仲水得出答案,他就重重的倒在了地上,在彻底昏迷之前,仲水看到了一个身着玄色劲装的少年正向他走来,看面相绝对不超过20岁。

  【就是.....他吗?】仲水怎么也想不到,他纵横江湖这么多载,最后居然会栽在一个少年手中。

  丘山玉竹的脚步颇为缓慢,踏出一步所花的时间是常人的两三倍,但是他每踏出一步,身体前进了却数步不止,步步玄奥不可言,甚至有一些道家的缩地成寸的意味在里面。

  “以这个人的实力,齐言手底下的那群废物,恐怕连半刻都难以阻挡,可惜了。”丘山玉竹叹息道。

  丘山玉竹的眼神中猛得刺出一丝寒芒,林中的鸟兽像是受到了惊吓般的,纷纷群起而飞。

  “那齐言也是好胆子,连我丘山家的人都敢威胁,等事情结束之后,是该好好教育一下他丘山家的恐怖了。”

  

  

  

  

  

  

  


评论(1)
热度(8)

© 你纸团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