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

关于

斩赤红之瞳同人文——红黑缘(17一卷终章 )

  

Ps:在食用本篇之前,请去补看第十五章,否则这篇文你将很难看懂,如果懒得去看,请记住文中的    【赤瞳】    是从未来穿越过来的赤瞳。


 

      赤瞳抬起头,眼神中流露着一丝不舍与决绝:“黑瞳,答应我你一个人也要好好活下去啊”

     “什么意思,赤瞳你想干什么?”焦躁与不安占据了黑瞳的内心。

  赤瞳没有回答,长久的沉默更使黑瞳内心接近崩溃:“到底是怎么了啊,有什么事你跟我说啊!”

  黑瞳抓住赤瞳双肩疯狂摇晃着,但赤瞳还是无动于衷,虽然她也不忍心看到黑瞳像现在这样,但此时的她除了沉默别无选择。

  黑瞳渐渐感觉到了恐惧不安:“你说话呀!别不理我啊!”赤瞳咬紧牙关,嘴角被咬出了一丝血迹。

  “我求求你,告诉我吧,有什么事我们两个一起去承担。”内心的疯狂与焦灼,赤瞳的沉默与隐忍,黑瞳再也受不了了,一直紧绷的心神倒塌了,紧紧抱住赤瞳,将头埋在了她的胸口,放声哭了出来。

  赤瞳的双手环在黑瞳后背,本想将黑瞳推开,却发现自己怎么也狠不下这个心。

  嘴唇轻轻凑到了黑瞳耳边,温热的气息在耳边涤荡:“抱歉,这件事情只能我一人去扛。”

  单手化刀,狠狠地打在了黑瞳的后颈处,很快的黑瞳瘫软了下来。

  捡起黑瞳掉在地上的刀,随手从自己衣服上撕了点布条,将八房同村正绑在了一起系在腰间,正当她准备起身离开时,黑瞳的手突然紧紧抓住了赤瞳。

  “不.......不要走。”黑瞳虚弱的吐着气,她心中也很明白,赤瞳这一去很可能再也不回来了。

  强忍着内心的悲痛,赤瞳颤抖着将黑瞳的手从自己身上扯了下来,双手分离的那一刹那,赤瞳的心脏好像被人挖走了一块似的,痛楚万分。

  摩天轮到达了底部。。。。。。

  赤瞳踏出舱门,留下黑瞳一个人瘫软在舱室中。

  “小姑娘,那边那个小妹妹应该是和你一起的吧,她咋不下来呢?”摩天轮管理员问道。

  赤瞳擦去了眼角的泪水,挤出一抹笑容:“没事的阿姨,她只是舍不得下来,想再转一圈,我先出来给她买点东西。”

  虽然赤瞳的理由有些牵强,但管理员大妈还是选择了相信她:“那你早点回来啊,小女孩一个人不安全。”

  “嗯,我会的。”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却如同一把利刃一般,轻而易举的划破了她假装坚强的脆弱外壳。

  赤瞳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加快速度逃离了此地。

  “现在的年轻人脾气就是爆啊。”管理员大妈在后面不无感慨地说道。

  最终赤瞳在一个小角落中停了下来:“喂,你在吧,告诉我怎样才能代替黑瞳去死。”

  “刚刚还如此不舍得,现在却连生死都如此看淡了吗?”脑海中【赤瞳】的声音调笑着。

  “少废话,我可没有这么多时间跟你耗。”赤瞳有些恼怒,现在每多消耗一点时间,黑瞳就多一丝危险。

  “好啦,好啦,我早就已经把你们两个的宿命标识给互换了,现在在天意眼中,你就是黑瞳,而摩天轮上的那个则是赤瞳,记得不要演穿了哦。”

  猛然的一道音爆声传来,赤瞳下意识的进行规避闪躲,还好闪避的及时,子弹只是擦着她的脸过去了,除了脸上被划开一点点,其他部分基本无忧。

  循着弹道望去开枪之人毫不意外的是玛茵。

  “身手不错嘛,竟然能躲开这一枪。”塞琉的声音一同既往的让人讨厌。“不知道下一次有没有这么幸运呐。”

  “小比,抱住她!”塞琉的因要猛然拔高,几乎是同时的,两道罡风从赤瞳后背袭来,形成合抱之势。

  拥有着先前的经验,这次的赤瞳没有再那么傻了,直接一个完美转身,顺势抽出了妖刀,回想着记忆中小比的核心所在,将刀尖对准那个地方,根本没有自己用力,小比的庞大身躯就自己往刀尖上扑。

  最终小比的拳头停在了离赤瞳仅有一公分的地方,而赤瞳的长刀已经贯穿了小比的身躯,刀尖处一个绿色的核心被顶了出来。

  小比的身躯迅速缩小,很快就还原成了小奶狗的样子,闪烁的大眼睛中,望着主人流露出无尽的不舍,最终它还是永远的闭上了眼睛。

  赤瞳将长刀抽出,身体却突然失去了力气倒在了墙边,此时的赤瞳才注意到,就在刚刚小比向她袭来的同时,远处的玛茵也在同一时间扣下了板机,自己的大腿其实早已被穿透。

  塞琉如同发疯般带着玛茵冲向了赤瞳:“你怎么敢!你怎么敢这样对它!”

  赤瞳的嘴角挂着一丝冷漠的微笑,玛茵将脚狠狠地踩在了赤瞳的伤口上:“你这不屑的笑容是怎么回事啊,你的命现在可是在我的手里。”

  “*&#~”赤瞳气悬若游丝。

  赛琉抓着赤瞳的领口,单手将她举了起来:“你在说什么,给我再说一遍。”

  “我说.....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赛琉的瞳孔猛然一缩,急忙想要向后撤离,可是她意识到的时间已经太晚了,去通用尽自己最后一丝力气,手持妖刀村正,从赛琉后背发起了自杀式攻击。

  村雨穿透了二人的身躯,赛琉被固定在长刀上动弹不得,代表诅咒之力的符文很快从伤口处蔓延向二人全身,没用多长时间,符文便覆盖了两人全身上下每一寸皮肤。

  “我说过的,鹿死谁手还真的不一定。”这句话说完之后,诅咒之力蔓延向了赤瞳的心脏,在狂暴的力量作用下,赤瞳的心脏化成了肉沫。

   〖我死了,黑桐应该就能活下来了吧,原谅我,以后不能和你一起了。〗临死之前赤瞳发出了最后的感慨。

  [那以后就换我和黑瞳在一起吧,我会陪伴她到最后的。]【赤瞳】的声音暮然响起。

  再次睁眼,赤瞳已经身处于一个高档公寓,而眼前的是一脸焦躁的黑瞳,以及一头冰蓝色长发的艾斯德斯。

  看到赤瞳醒了过来,黑瞳一把拥上前去,抱着赤瞳大哭了起来:“以后有什么事你不要丢下我啊,不要再这么莽撞了,你差点连命都没了啊。”

  赤瞳紧紧的拥住了黑瞳:“不会再有下次了,往后余生,有你我就够了。”

  情意正浓,艾斯德斯冰冷的声音穿插的进来:“你们两个不要在我面前秀。”二人只好一脸尴尬地分了开来。

  “可能是来到这个世界之后妖刀的力量有所减弱,诅咒的力量并没有强大到令你毁灭的程度,只是你的各项身体机能都恢复了普通人的水准,以后就换我来保护你了。”黑瞳一脸笑吟吟的说道。

  “我有点累了,你和艾斯德斯先出去一下吧,我一个人休息一会儿。”赤瞳故作劳累的说道。

  “那好吧,你一个人要好好休息哦。”说罢黑瞳就拉着艾斯德斯出了房间。

  现在没有其他人在了,赤瞳的嘴角露出了一个诡异的微笑,此时的她像极了【赤瞳】

  其实妖刀的力量根本没有减弱,而它也杀死了过去的赤瞳,而自己则是在旁边等候已久,掐准时间取代了原来赤瞳的精神,代替她活了下来。

  而在这个世界的天意中,无论是赤瞳和黑瞳都已经死了,这也就意味着,二人日后可以像普通人一样过完一生,而由于天意的遗忘,二人甚至可能会长生不死,这样可就是能真正的永远在一起了呢。

                                                                      

                                                                           ————全文终


 

【这篇文终于写完了,一时间心里有很多想说的,明天会写出本文的第17.5章,算是我对她的最后的念想吧。】

  


评论(4)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纸团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