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

关于

【原创小说,家暴题材】殇(1)

   【本来我是准备憋一波超级大再放出来的,这篇文章本来想写成15000字的大篇,可奈何有些人并不给我准备的机会,直接取关了呀。】

        <没有办法,只能把这个半成品抛出来。>

        毕余夏踩在桌子上,努力掂起脚,这才勉强能够到窗户的边缘。

  鼻息一吞一吐之间,吸入的是空气,荡涤而起的是窗边的尘埃。

  毕余夏努力将鼻子凑到窗户的缝隙中,带着几分贪婪地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空气,

  窗外的阳光反射入她的眼睛,使她这双久未见光的瞳孔猛地一缩。

  即使是这样,她的眼睛也仍旧睁得大大的,原因无它,只是想尽可能多的再次感受一下阳光,即使这道光芒深深地刺伤了她。

  毕余夏面露微笑,将脖子套入了事先准备好的圈子中,双脚轻轻一蹬桌子边被踢翻了开来。

  出于求生本能的她开始剧烈挣扎起来,但此时无论做什么终究只是徒劳,毕余夏的意识开始模糊起来。

  “痛苦终于要结束了吗,我可以离开这里了。”

  朦胧间她仿佛看到了光影汇聚成一个熟悉的样子,从天而降仿佛是接引她的天使。

  原来你还是爱我的。。。。。

————————

自杀倒计时三天

  毕余夏很不情愿的回到家,远远地透过窗户发现家中此时好像只有一个人,心中稍微舒缓了一点。

  『还好还好,那对狗男女还没回来。』

  走进家门一股恶臭扑面而来,地上大大小小摆满了各种垃圾。腐烂的香蕉皮,发霉的泡面碗,以及无处不在的香烟味,在空气中混合出了一股令人作呕的味道。

  这些垃圾在电脑前形成了一个真空地带,电脑桌前坐着一个男人,面露狰狞的盯着显示屏,时不时的还骂上两句,嘴中的香烟从未停止过,数不清的香烟头几乎要把烟灰缸挤爆。

  没错了,这个人是她的哥哥毕司相。

  毕思相发现是妹妹回来了脸上不可一世的表情愈发旺盛。

  一想到自己被学校劝退,以及妹妹在成绩方面的优秀,一股无名之火从他心头升起。

  “去!给我把这些东西打扫干净。”他指了指地面上的垃圾,趾高气扬的对妹妹说道。

  毕余夏内心同样也是十分恼怒的,可迫于威胁和胆怯,也就只能照做了。

  毕思相戴上了耳机,罕见的熄灭了香烟,熟练的点开了某个隐藏文件夹,一会儿之后显示屏上就出现了岛国限制级小电影。

  沉默,极其闷热的沉默。

  她在打扫着,不断的从各种地方掏出了哥哥的生活垃圾,有的早已发霉发臭,随着时间的流逝,房间也在慢慢的恢复整洁。

  最终毕余夏走到了哥哥面前,准备把烟灰缸端走,把里面的烟灰倒掉。

  当她走过去的时候她才发现,毕司相电脑上那些少儿不宜的东西,脸皮薄的她自然红到了耳根子。

  而毕司相对此毫无察觉,双腿之间一柱擎天,毕余夏弯下腰伸,毕余夏弯下腰伸手去拿烟烟灰缸,此时毕司相野狼一般的目光终于转到了妹妹身上。

  毕余夏被盯得有些发毛,身子忍不住向后缩了缩,可是毕司相仍然步步紧逼,最终二者退到了墙边上。

  “你,你想干什么。”毕余夏身体倚靠着墙惊恐的说道。

  毕司相的面目有些扭曲,双瞳之中只剩欲望与愤怒:“干什么?”

  用力一把扯开了妹妹的衣服:“你说我还能干什么?”

  毕余夏身体忍不住的颤抖,双手用力想将哥哥推开,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整天颓废在家的哥哥居然力气如此之大。

  一个尖利的女声响起:“司相,你在干什么!”

  毕司相明显吓了一挑,见到来者后松了一口气:“我还以为是谁呐,妈你吓我一跳。”

  “别说这个,老实交代,你刚刚在干嘛?”

  毕司相突然举措不安,支支吾吾道:“我。。。我没干什么啊。”

  毕母意识到有些不对劲。

  “她这衣服你怎么解释?”

  谎言已在被拆穿的边缘,无论再怎么藏也藏不住了,毕司相又开始为自己开脱。

  “是,是那个女人先勾引我的。”这个恶心的家伙居然开始泼脏水,也不看看他自己是个什么样子。

  其实明眼人都明白,只要是个人恐怕都不会去勾引他,可是毕母身体力行的,教导了我们什么是智障。

  “好啊,你个小妖精,别的没学会,学会乱(和谐)伦勾引你哥了!”

  毕余夏微微整理了一下衣服,反驳道:“我才没有,明明是他先。。。。”

  话才说到一半,却又因为羞耻而又停了下来,随后像是鼓起了信心一般,深吸一口气,继续说了下去。

  “明明是他先对我图谋不轨的。”

  毕母一口吐沫吐在了地上,抬手就是一巴掌,

  “你在放些什么狗屁,司相这样的好孩子怎么可能会做这种事情”

  毕母又嫌气不过,又往毕余夏身上狠狠补了几脚,“你这个垃圾东西,今天晚上你就不用吃饭了。”

  随后转身回房间拿上自己的钱包,对毕司相说:“走吧司相,今晚我们出去吃,让这个垃圾一个人在家里慢慢饿着。”

  二人出门后毕余夏从地上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走进房间故作没事儿的想要开始学习,可是刚刚翻开书本,泪水就控制不住地往下流。

   毕余夏的情绪再也控制不住了,猛地扑上床,把头蒙被子里开始嚎啕大哭,因为她知道,那两个人就在楼下的不远处,如果自己的声音被他们听到的话,免不了的又是一顿。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纸团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