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你纸团爷

你纸团爷

 

鹅厂捅刀 QQ有关LOF的全部被屏蔽

观前提示:麻烦各位点赞后再看,本文较长,真的担心热度上不去,大晚上的又会被限流,最终石沉大海了,那才是真的麻烦。


        简单介绍一下什么情况,虽然我只是一个小透明,连身上的v都是参加活动换来的。

         但背地里其实我也是LOF第一大群的群主,口说无凭,直接上图。

以下是二群哟~


今天深夜,我心血来潮,在QQ的添加群界面搜索了一下【lofter】关键词,单纯的想看看最近有没有什么新的群蹦出来,但是令我意外的是,QQ给我的反馈是没有内容

如图所示:
这波操作就把我震惊到了,我以为是我搜索的姿势有问题,连续切换很多个关键词

【LOFTER】【老福特】【lofter】

结果无一例外,都跟上图一样。

秉承着科学探究的原则,此时的情况有两种

第一:单纯的是lofter搜索标签被屏蔽。

第二:关于老福特所有的一切都被屏蔽。

那么可能有的宝宝就要问了,这二者看起来很相似啊,有什么不同嘛?

这个问题就问到点子上了,首先我们要明白的是,一个QQ群他不可能只有一个标签,在有老福特的同时,也可能带上其他的标签。

就比如我们的小破群【lofter文手画手聚集地】,同时具有 lofter 文手 画手 三重标签,如果是前者这种情况,那么理论上来说搜索后两个关键词还是可以搜到我们群的,

很遗憾的是,情况完全一样。

有一个很有趣的情况就是,当我在搜索文手的时候,虽然我们局没看到,但是看到了其它老福特的相关群,看了一下人数,毫无例外的在200人之内,而且群标签全部打的都是老福特,明明该关键词已经被搜索屏蔽,但是带有该关键词标签的群却没有被屏蔽,这和lofterLOFTER待遇相差甚大,不过往好处的想也算是最后的一线生机。

之所以能够断定是相关内容全部被屏蔽了,原因很简单,我不仅是第一大群的群主,同时也是第二大群的管理员,他们的群主是我的小姐妹,而现在我们两个群全部搜索不到了,但是有一个很关键的事实就是,我们两个群都是充钱了的,人数上限早就突破了500人,拥有着优先显示的特权,但事实就是我们全部都被屏蔽了。

具体案发时间其实是可以倒推的,我们基本上每天都会有人来加入,申请信息也是一堆,只要逆向追溯,从大概什么时候开始就没有新人申请加入,应该就能推算出腾讯是具体什么时候动的手。

同意上面几个人的申请,我有点印象,最后反推出来的结果就是:动手的时间离现在非常短,大致就是昨天夜里到今天白天这一段时间。

说实话,老福特现在的情况真的不容乐观,新兴的替代平台出现。

而且网易内部也开始培养新的同人平台开始瓜分老福特。

至于我为什么知道,那是因为这个新的平台挖人都直接挖到了我们这边,还恬不知耻的说想叫我发个公告方便他们挖角,具体叫什么名字,我就不点名了,是吧ycy

之前也有一个同类型平台被炒得沸沸扬扬我记得名字应该叫做inner,不过我能说明的是,这应该只是一个误会(我没有在打广告,真的。)这个平台主原创,而且在今年三四月份的时候,还一直处于邀请制内测状态,所谓的腾讯爸爸则是根本就不存在,如果有这种爸爸,官方就不会问隔壁借策划了,也不会重算成现在这个鬼样子了。

我们的真正敌人其实已经很明显了,一个是挖墙脚都挖到门口来的自己人,另一个是佛系养生穷酸平台。

之前有传言一直说腾讯爸爸捅了刀子,之前是谣言,但是从今天开始,它就是个事实


你纸团爷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你纸团爷”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